• by Linda
  • 12 Sep 2023

如何選擇唇膏的顏色,唇彩和口紅?

口紅和唇彩口紅色彩豐富,變化多端。一種紅色可以衍生為深紅色、淺紅色、淺紅色和粉紅玫紅...那麼複雜深淺不一的顏色怎麼選?一般來說,大家都希望口紅的顏色能讓自己的皮膚白如雪。當然也有特殊情況。如何選擇取決於你的要求。

按照膚色來選擇唇膏

偏黃膚色應選擇唇彩的顏色:適合自己帶有黃色調(暖色調)的橙色或茶色唇彩。可以試著塗上一個多層建築色彩更加柔和的唇彩。但注意,千萬不能不要進行使用會讓臉色生活顯得十分難看的帶有蘭色調(冷色調)的粉色唇彩。

紅膚色應選擇唇色: 適合頭發顏色效果較好,唇色鮮豔。使用時不要模糊輪廓。最好讓你的嘴唇看起來清晰明了。

白皙膚色應選擇唇彩顏色: 適合亮橙色,或嫩粉色亮唇彩。唇部中央塗抹一些厚重,周圍部分隱隱暈開,營造出嬌嫩的唇部。唇彩太淺會讓你看起來無精打采,所以不要使用它。

深色皮膚應選擇唇彩顏色: 適合於選擇強光或淺色,以營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印象。此外,使用金色或珠光粉唇彩,可以顯示出充分的個性。永遠不要使用中性色。

按照季節來選擇口紅

春天,女生可以用橙色,中年女性則應該用能襯托自己優雅成熟魅力的玫紅、珊瑚紅;

夏季時淡粉色與有光澤感的唇部產品進行最適合,顏色可參考文獻上面我們所寫的“按照不同膚色來選擇使用唇膏”;

在秋天,鮮豔的橙色會表現出女性特有的柔情;

冬天,較深的顏色可以增加溫暖感,勾勒出清晰的立體感。

按照場合來選擇唇彩

參加宴會,成熟的色彩會讓你看起來更優雅;

戶外活動,充滿活力和光澤的唇部產品會讓你充滿活力;

參加各種舞會狂歡,珠光色的明亮唇彩會讓你成為一個閃耀全場的焦點,如果我們覺得自己不夠閃,可以在唇膏市場裏面加一些問題帶有珠光的眼影。

根據唇形選擇唇膏

如果嘴唇看起來“勢不可擋”,可以選擇兩種色系相同的口紅,上唇塗上擴張的淺色,下唇塗上收縮的深色;

如果上唇厚,下唇薄,這種方法也可以使用,但是上唇塗深色,下唇塗淺色;

如果唇型比較凸厚,可以用顏色較深或者較柔和的口紅,將別人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漂亮的地方;

若嘴唇過薄的人,不適合用過深的顏色,而應通過使用一個明亮色彩鮮豔的顏色,使嘴唇看起來更加豐滿自己一些。


網站熱門問題

為什麼女孩的嘴唇會變黑?

嘴唇深色的原因

過度暴露在陽光下。 缺乏水合作用。 吸烟。 對牙膏、口紅等過敏反應。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