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linda
  • 14 Jan 2022

解渴注水組合 | 為乾性皮膚而設的急救護膚品 | NU SKIN

幹性皮膚需及時補充水分 保護肌膚重拾水潤活力

通常大家的皮膚類型分為三大類,油性皮膚、混合性皮膚與幹性皮膚。幹性皮膚不大容易長痘痘,但是不好的地方是很容易因為皮膚過幹,而導致面部有小細紋或色斑等各種皮膚小問題。因此幹性皮膚更應該注重補水保濕,改善皮膚的鎖水能力,重新給肌膚煥發活力彈性。

幹性皮膚的特點

幹性皮膚的表面膚質較輕薄,很少會長粉刺暗瘡,毛孔也不明顯,臉上由於沒有皮脂分泌太多,所以並無油膩感,但是由於面部的膚質較薄,較為細膩,很容易會受到外界環境的刺激,比如風吹日曬,面部會潮紅,過敏。並且幹性皮膚是極容易老化起皺紋,尤其是在眼周和嘴角,要改善幹性皮膚的這一問題,最關鍵一點是需要保證皮膚得到充足的水分。

幹性皮膚改善鎖水能力

幹性皮膚在護理中選擇使用補水保濕效果強的護膚品,在使用清潔產品時鹼性強,有果酸或磨砂的清潔產品不要使用,因為幹性皮膚本身的膚質較薄,使用這些清潔產品可能會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反而使得皮膚屏障受損導致皮膚更加乾燥。NU SKIN的解渴注水組合護膚品是專門為幹性皮膚設定,能讓皮膚及時補充水分,加強保濕免受水分流失,最重要是可以改善皮膚的鎖水能力使肌膚,更為滋潤活力。

幹性皮膚的護理除了使用正確的護膚產品之外,平常保障營養均衡的飲食,同時秋冬季節多補足水分,使用油脂含量高的護膚品可保護皮膚和延緩衰老。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