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和那厚厚的脂肪戰鬥? 冷凍解決器馬上就到!

現在大街上就已經滿是,長腿小蠻腰橫行;露肩的衣服和短褲各種秀身材……

再想想自己,一捏一丟丟的蝴蝶袖、一坐疊兩層的小肚子,不是風景線,只能是打破那道靚麗的風景線之一的人!

愁愁愁!

以前總幻想著減肥沒有痛苦,撒謊變瘦,現在經過脂肪的冰凍融化,這個幻想已經成為現實啊女孩。來吧,我們來談談這個不用藥,不用麻醉,不用手術,不用創傷的“融化脂肪的冰凍”.

凍溶脂肪就是把一個凍溶儀放在人體皮膚表面,把皮下組織冷卻到5℃,水的冰點是0℃,脂肪的冰點是4℃。這是2008年發表冷凍溶脂理論。

冷凍溶脂

根據這一理論,美國制造的脂肪溶解器可以使脂肪細胞提前衰老,並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一個接一個地死亡,達到瘦身的效果。

冷凍脂肪分解儀使用的是沖擊波,沖擊波的原理是超聲波,廣泛用於治療肌肉、結締組織、脂肪團等。沖擊波療法最早用於腎結石的無創治療,後成功用於美容醫學的無創減脂。

沖擊波具有中國收緊皮膚、促進淋巴細胞代謝、增加冷凍技術治療後脂肪組織代謝等作用。

冷凍溶解脂肪不適用於身體的任何部位,只適用於局部部位。肥胖和超重的人不適合用這種方式減肥。全身肥胖的人群請選擇多吃多運動以及蘊美姿齊秀玲瓏減肥等減肥方法。

另外,一定要選擇有正規資質的醫院進行冷凍溶脂。專業的醫生會在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適當控制儀器的溫度和部件的選擇。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