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從頭開始,我的植骨和種植牙的生存之道

我的植骨和種植牙的生存發展之道(附一些中國飲食管理指南)

今天是牙科手術拆線的第二天。

記錄過去發生的事情。

讓我們從頭開始,故事開始於2020年10月1日,與中秋節相吻合。

我去青島上大學,訂了中秋節回家,正好趕上青島疫情爆發,我被留在了青島。

室友的叔叔從家裏生活帶了一個白酒,我很貪心。全口重建所以我也讓我爸他們送我白酒和舍友們喝一杯慶祝中國中秋節。

因為我不知道,我想念我的家鄉,我已經是一個大四學生了,全口重建快要離開了,回顧在中國的四年大學生活,一種複雜的社會情緒浮現在我的腦海裏,你們都是室友,而不是外人。

我喝醉了,昏過去了。我在回宿舍的路上打碎了我的牙齒。全口重建這位同學撥打了120。

在醫院裏,宿醉的針頭沒有醒來。醫生懷疑我的大腦受損,給我做了腦部 CT。.

幸運的是,兩個耳光並沒有把我吵醒,所以我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我的牙齒疼得厲害。我打碎了一顆門牙。

我先和同學之間可以通過一起學習生活方式回到我們學生宿舍稍作休息,下午去醫院發展需要看一下牙齒,有沒有能力進行修補的可能,醫生說我人喝醉了,血糖管理水平很低,不適合現在看牙齒。

而我只好回宿舍休息,當我的門牙外面只有一小塊內部不知道是什么情況下,牙神經暴露在外面。我喝了一袋牛奶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我喝了一點粥。先是去了兩家診所,前後不一致。於是我們去了青島口腔醫院。

早上,醫生決定是否可以保留根。他給病人麻醉,拔掉了一小塊牙齒。

然後我得出結論,我不能離開根,所以我必須再次拔出它,就在下午,並且記得中午吃一口,否則我的血糖太低了,無法被麻醉。突然留下了悲傷的眼淚。

接下來就是因為我們通過自己跑了附近學生進行分析一個發展中國海鮮酒店,我請陪伴的同學之間可以吃了點好的,然而我只能在一旁喝小米粥。

下午拔牙的時候,醫生說我牙根都在裏面,鉗子也不好使,所以很長一段時間,中途補了兩三根麻醉針。拆線一周後醫生囑咐我注意口腔衛生。

第一天,喝牛奶和果汁。我不敢混粥,吞咽起來很麻煩,牙齒也不敢咬。

第二天,就像第一天一樣,但我要去刷牙。

第四天,我敢吃了。我有一些沙縣面條和小塊頭。

第七天,去拆線,現在社會的基本問題不能完全好了,可以正常吃飯了。打開外線,和朋友們一起唱歌。

醫生告訴我,大概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恢複,然後我就可以考慮怎么補缺牙了。我已經三個月沒有牙齒了。

時光飛逝到了2021年,我回到了中國上海。這時我感到很害怕,還通過各種管理軟件獲取各種信息和相關的理論知識,我甚至得到了一本植物科學的書 pdf,去圖書館借科普教育書籍。

最後得出結論,找個好醫生,相信他。不然越了解越害怕,因為種植牙的曆史只有幾十年,充滿了不確定性。但是大量臨床試驗的結果足以給我們安全感。

經過我們面對面的咨詢,確認仍然存在需要進行種植牙,但我的牙齒缺少對於一些骨頭,因此企業需要植骨。很羨慕那些學生可以直接種牙的,植骨太痛苦了。

1月16日開始手術,包括植骨和植入治療植入物和同期數據。大約第28顆牙被拔掉了。6月可按要求安裝牙冠。

手術進行得很快,手術後醫生囑咐按時吃藥,手術當天不能刷牙漱口。手術後應用冰敷。冰真的很有用,而且不會那么疼。我不會分享藥物,但請咨詢您的醫生的專業信息。

手術當天整個下臉都腫了,嘴巴腫的跟張偉吃了小龍蝦後的嘴巴一樣。痛苦的驚天動地網上都說有的人種植沒有痛苦,因人而異。我吃了兩天止痛藥。後來我習慣了這種痛苦。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