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怎麼改善,建議護理三步驟

油性肌膚的明顯特徵就是油脂分泌旺盛,臉上額頭,鼻翼,臉頰等位置出油多,還伴隨著毛孔粗大。儘管油性肌膚不易衰老,但是臉上油膩,又有粉刺,黑頭,嚴重的脂溢性皮炎等肌膚問題,所以改善油性肌膚的護理手段很關鍵,從這三個方面改善效果好。

一、做好油性肌膚的清潔工作

油性肌膚的清潔是至關重要,但也得注意適度清潔以免傷害肌膚,使用溫和的中性洗面乳或者潔面皂不建議用刺激性強的介面產品。洗臉時要用溫水清潔,早晚各一次就可以,可以定期去角質,次數不要過多以免傷及皮膚。另外,不建議使用洗臉刷等儀器清潔肌膚,手指按摩清潔即可,儀器清潔可能會導致皮膚屏障功能受到破壞,按壓和按摩面部肌膚即可。

二、油性肌膚補充補水抑制油脂分泌

在洗臉之後需要補充水分,油性肌膚臉上出油太多也是因為身體缺水造成,身體分泌油脂保護皮膚層,所以使用保濕效果好的爽膚水,化妝水來補水保濕,最好是有收斂縮小毛孔效果的爽膚水,抑制油脂分泌,縮小毛孔。若是能有全面性的護膚品如ageLOC系列護膚品,緊致、補水、啟動細胞、抗氧化,細膩美肌效果好。

護髮素推薦

油性肌膚

三、油性肌膚人群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要想有效控油,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很有必要,例如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長時間的熬夜,這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引起油脂分泌,加重面部出油;另外儘量吃有效控油的食物,先減少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長時間面對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要塗抹隔離霜,之後要徹底卸妝清潔,以免毛孔堵塞使得痘痘加重。

油性肌膚怎麼改善,其實按照上述提及的這三個大方向來護理基本上就可以避免油脂的過量分泌,保持肌膚的健康。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