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Angle
  • 12 Oct 2021

雞腿是雞最好的部分嗎?雞胸肉,雞腿,雞翅膀

還記得你小時候,冷凍食品大人們常把雞腿放在你的碗裏嗎?雞腿真的是雞身上最值得吃的部分嗎?

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對比了雞胸肉、雞腿肉和雞翅。

雞肉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雞胸肉更好。100克的乳肉所含的蛋白質相當於100毫升的牛奶。

雞胸脯肉除了蛋白高,脂肪和能量還低,脂肪和能量分別是雞腿的 26.4%、80.8%。這就是很多減肥健身的朋友鍾情雞胸脯肉的原因。

另外,雞胸脯肉的在鉀含量也不低,煎雞翼它的鉀含量是雞腿的 1.5 倍,雞翅的 1.6 倍。

這個鉀含量不僅是比雞腿高,還是整隻雞身上進行含量達到最高的。

可是,營養上的高蛋白低脂肪,在口感上卻意味著老和柴,也正因為如此,雞胸脯肉很少煮一煮大塊的啃。

更多的建議是將雞胸肉預醃,用平底鍋煎炸,或者煮沸,切碎,以便咀嚼。

如果可以加上自己口感這點評分標準,雞腿的優秀就出來了!同等對比雞胸脯肉和雞翅,雞腿肉的蛋白質含量並不低,它只比雞胸脯肉少了 18%。

且雞腿鐵、硒含量和雞胸脯肉、雞翅比,高出 1 倍及以上。再加上恰當的脂肪含量,大概和豬瘦肉(6.2 克/100 克)的脂肪含量差不多,讓雞腿的口感好到爆。

同時,雞腿在熱量上並沒有比雞胸肉多​​太多,和熱量炸彈雞翅、雞爪等部位進行相比,算是比較優秀了。

雞腿無論是煎炸炒燉,口感都不差;要是鹵一鹵或者裹上面糊炸一下,連皮帶肉的啃一口,真是不能更香了。不過,增加的熱量別忽略了。


網站熱門問題

冷凍食品比快餐好嗎?

冷凍土豆的基本方法 將土豆放在托盤上,不要讓它們相互接觸。將托盤放入冰箱,當固體冷凍(大約 6 到 12 小時)時,轉移到可重新密封的密封冷凍袋中,去除多餘的空氣,貼上標籤,然後放回冰箱。

是什麼讓雞皮脆?

雞皮需要乾燥才能在烹飪時變脆. 無論你在準備之前是否沖洗雞肉,你都需要確保雞肉的皮膚盡可能乾燥. 將雞肉從包裝中取出後(如果這是你的首選方法,請將其清洗乾淨),用紙巾擦乾每一塊.

什麼被認為是冷凍食品?

冷凍食品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不僅會堵塞動脈,還容易患心髒病。它還會增加你身體的膽固醇水平,從而進一步導致一些心臟問題。

你怎麼做雞翅而不讓它們變幹?

為了避免翅膀乾燥,HelloFresh廚師Claudia Sidoti建議用水噴灑翅膀,以達到最佳的水分水准(通過First for Women). 一旦你的翅膀在烤箱裏,設定一個計时器大約五到六分鐘. 然後,把你的每只翅膀翻過來,再煮五到六分鐘. 哇!

你能冷凍黃油嗎?

根據農業部的說法,加工食品是任何經過清洗、清潔、碾磨、切割、切碎、加熱、巴氏殺菌、漂白、煮熟、罐裝、冷凍、乾燥、脫水、混合或包裝的農產品——任何改變其自然狀態的它們。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