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June
  • 27 Jul 2020

美容達人力推收細毛孔方法 全新美容科技光靠潔面便能調理肌膚

收細毛孔方法 NU SKIN Lumi spa煥膚淨化一步到位

市面上清潔毛孔產品眾多,想要找尋收細毛孔方法解決毛孔粗大問題?不妨試一試結合創新科技ageLOC LumiSpa,促進肌膚更新一集清潔,煥膚淨化一步到位,幫你維持肌膚年輕健康。以往很多人使用清潔毛孔產品,效果通常不夠明顯,問題在於無法從根源進行清潔。透過NUSKIN的專業Spa機以及專利配方共同作用下,可大大提升修護肌膚效果。

Lumi spa是創新科技美容儀

NUSKIN Lumi spa不單單是洗面機,是一款結合創新科技的美容儀,利用獨特的微脈動反旋科技,並配合特定震動頻率和毛孔泵壓式運動,更有效維持肌膚所需要的健康肌膚蛋白,喚醒肌膚,變得緊致的同時,又可以起到清潔肌膚之功效。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兩分鐘堅持使用,可感覺毛孔收細,肌膚透亮光澤,柔滑水潤。

適合不同膚質收細毛孔方法使用

另外,比起普通收細毛孔方法,NUSKIN Lumi spa提供多種護膚導頭,包括有適合大多數肌膚的基礎型、適合有油性肌膚的加強型、適合敏感及痘痘肌膚的溫和型。導頭採用獨特的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製造,不容易滋生細菌,溫和不拉扯皮膚,易於清洗、安裝以及拆卸,獨特紋理按摩肌膚同時更可紓壓。

收毛孔療程

想要收細毛孔方法 專屬淨膚露及淨膚霜助你一力

NUSKIN lumi spa套裝更融入專屬淨膚露、淨膚霜產品,因此效果亦要比普通收細毛孔方法更好。5款獨特配方適應不同肌膚需要,蘊含ageLOC成分,從根源上維持肌膚年輕狀態,更可保持肌膚天然水分平衡,是一種極致且先進的收細毛孔方法。

對比各種收細毛孔方法,顯然NUSKIN Lumi spa是廣大女性美肌好拍檔,實驗證明,受訪者在使用1星期後,即可感覺到肌膚明顯改善,連續12星期後毛孔收細而且肌膚柔嫩透亮。透過Lumi spa早晚各一次喚醒年輕肌膚,加上修身美豔Spa機抗衰老,令你由內而外煥發年輕光彩。


網站熱門問題

血清會收緊毛孔嗎?

由於其液體質地易於被皮膚吸收,該精華液可提供最佳的護膚效果. 使用一段時間後,它將有助於收緊毛孔,减少粉刺,並恢復皮膚變得更緊致和光滑.

微磨皮會收縮毛孔嗎?

縮小擴大的毛孔和黑頭

但如果你經常出現黑頭,治療可能是縮小毛孔的一種方法. 一些皮膚科醫生建議將微磨皮作為改善皮膚狀況和减少毛孔的治療方法.

煙醯胺會收縮毛孔嗎?

煙醯胺也被稱為維他命B3和煙醯胺,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與皮膚中的天然物質一起工作,幫助明顯減少毛孔粗大,收緊鬆弛的毛孔,改善不均勻的膚色,軟化細紋和皺紋,减少暗沉,並加强脆弱的表面.

膠原蛋白會收縮毛孔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身體不會產生那麼多的膠原蛋白,囙此我們的毛孔變得更松,更大. 服用膠原蛋白補充劑,可以替代因老化而流失的膠原蛋白,有助於保持毛孔周圍的光滑和緊致,使其看起來更小-

科學上有可能收縮毛孔嗎?

壞消息首先:你實際上無法改變毛孔的基本大小. 但有一個好消息: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來减少他們的出現. 雖然你的基本毛孔大小無法改變,但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你最小化它們的外觀.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