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網絡安全方案保護企業私隱

雲端服務雖然為公司帶來眾多好處,諸如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等,但同時亦會引起資料以及資金的安全隱患,如何更好避免這個問題?SmarTone從電腦、網路、程式以及數據方面多管齊下,防禦網上攻擊,能夠避免因為資料外泄導致資金損失。由於能夠為企業提供全面支援,抵抗數碼攻擊,因此獲得顧客的信賴。

雲端服務提供網上保安方案

公司以及客戶資料是重要資產,一旦外泄不僅會破壞企業形象以及聲譽,同時亦會導致資金損失。SmarTone的雲端服務為顧客提供網上保安方案,透過辨認、偵測、應變、保護以及恢復幾個環節,保證公司以及員工私隱資料不外泄。方案會從確保員工識別垃圾郵件、網路釣魚、惡意軟體開始,對威脅進行風險評估,並且會邀請第三方進行評估,制定事件應變計畫,結合科技提高企業政策和應變能力。

使用雲端服務需保護流動裝置

在使用雲端服務的過程中,流動裝置的保護至關重要,ST protect企業版借助人工智慧技術,確保員工可以隨時透過手機連接企業網路提升流動性以及工作效率之餘,有保證企業免受資料外泄以及網路攻擊的風險,無論流動裝置是否處於連線狀態,ST protect都可以提供周全保護。

雲端服務搭載新一代防火牆

新一代防火牆保障雲端方案不受網路威脅,而且無須預留資本支出,透過防火牆、IpS、防毒、應用程式可見性以及控制、URL過濾、電子郵件安全等方法進行一體化保護。為確保能夠應付不同時期的網路攻擊,可以定期進行網路更新以及軟體升級,並提供相對應的升級每月報告。上述的新一代防火牆服務,為使用雲端方案的企業提供更加周全保護。


網站熱門問題

雲只是服務器嗎?

雲是什麼? 雲通常用於指連接到互聯網的多個服務器,這些服務器可以作為軟件或應用程序服務的一部分出租. 基於雲的服務可以包括網絡託管,數據託管和共亯以及軟件或應用程序的使用.

雲實際上是服務器嗎?

雲服務器是一種集中的服務器資源,通過網絡(通常是Internet)託管和交付,並由多個用戶按需訪問. 雲服務器可以執行傳統物理服務器的所有功能,提供處理能力,存儲和應用程序.

如何選擇雲服務?

如何選擇雲服務提供者? 使用這8個關鍵領域進行考慮
認證和標準
科技和服務路線圖
資料安全,數據治理和業務政策
服務依賴性和合作關係
契约,商業和SLA
可靠性和效能
更多項目...

亞馬遜在雲端嗎?

亞馬遜網路服務(AWS)是世界上最全面,應用最廣泛的雲平臺,提供來自全球資料中心的200多項全功能服務.

哪種雲服務最安全?

什麼是最安全的雲存儲
同步. com-市場上最好的安全雲存儲
pCloud-具有可選用戶端加密功能的全方位雲存儲
Icedrive-零知識加密和華麗的介面
Egnyte-以企業為中心的雲存儲,具有一流的安全性
更多項目...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