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Cindy
  • 20 Dec 2021

安全無創無痛的腹直肌分離療程介紹

提起腹直肌分離,大多數男士都不知道什麼意思,但對於女性而言,特別是肥胖以及產後女士們就深有體會,上述兩類人最容易出現這種問題。由於會伴隨各種不適症狀以及影響美觀,一度令女士們感到頭痛。市面上雖然有不少療程聲稱能夠修復,不過整個療程是否舒適,令不少顧客頗為之關心。

腹直肌分離令女士頭痛

懷孕期間,由於筋膜層長期拉扯變得鬆弛,產後兩旁的腹直肌移位,造成腹直肌分離的現象。同樣,肥胖人士是由於內張囤積過多脂肪,令腹部過度受壓,影響腹直肌健康。當腹直肌分離後,可令肚皮變得鬆弛,繼而形成囊袋狀,影響外觀,令原本苗條的身材走樣。其次,腹直肌力量減弱,對腰背部承托能力減少,容易導致腰酸背痛,嚴重會引起小腸氣,屆時小腸會從腹腔內突出。

無創無痛腹直肌分離療程

一般修身療程採用溶脂手段,可能會引刺痛、熱痛、麻痹等不適症狀。即使選擇看似較為安全的Sit-up運動,若果姿勢不正確,進一步會傷及肌肉,而且所需時間較長。EmSculpt極限增肌療程,採用HIFEM技術的高頻收縮信號,直接刺激肌肉收縮,增肌的同時又可以減脂。由於整個過程不須運動以及流汗,是相對舒適的腹直肌分離療程。

腹直肌分離療程值得信賴

每次你只需要30分鐘時間,即可領導肌肉高頻收縮高達2萬次,肌肉得到充分鍛煉,可以改善腹直肌分離情況。而肌原纖維得到生長,產生新的蛋白質鏈,此時可令肌肉厚度以及密度同時獲得提升,肌肉量增加後可改善腹部線條,恢復到產前的苗條身材。目前,這套療程所採用的儀器室英國頂尖醫療儀器生產廠商提供,獲得美國FDA以及歐盟CE認證,更值得信賴。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