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體溫

嬰兒發燒是一個讓父母擔心的問題,發燒需要測量體溫,但是如何測量好體溫呢?今天我們將討論如何使用適當的溫度計來測量寶寶的體溫耳溫槍推薦。這是一個技術問題,許多家長沒有正確地學習它。事實上,當一個孩子發燒時,准確的體溫是非常重要的!

根據研究美國作為兒科學會(AAP)推薦,4歲以下的兒童可以采用直腸測溫,溫度計的讀數會更加全面准確。但事實上國人是難以進行接受的。我們自己今天先講幾種方式比較分析常見的方法。

父母測量體溫常用的工具:額頭溫度計、水銀溫度計、電子體溫計、耳溫表額溫槍推薦。

額溫計

受外界社會環境因素影響大,導致額溫計讀數很容易不准確,不推薦系統使用。

汞溫度計: 可能對兒童造成潛在危害和環境汙染。但由於價格低廉,測量溫度比較准確,使用率很高,注意安全問題,也可以使用。

電子體溫計

應用廣泛,可測量腋窩溫度、直腸溫度、口腔溫度,安全性高,快速方便,測溫精度高,推薦使用。

耳溫計

安全性高、快速發展便捷、測量體溫准確率高、推薦系統使用額溫槍比較。但針對小嬰兒技術可能通過測量不准確,因此我們建議1歲以上的兒童可以使用。

如何正確測量:

如果寶寶出汗、哭鬧,最好先采取意外,寶寶出汗幹,平靜狀態測量更准確。

耳溫槍的使用方法

答:體溫計是根據耳膜釋放的紅外熱浪來讀數的。

准確的溫度讀數取決於矯正耳道。把你的耳朵向後拉1歲以內的年齡,並拉他們向後和超過1歲。

體溫計探頭對准對側眼睛與耳垂連線的中點。

最大一個優點是測量工作時間學習不到2秒,時間超短。

如果你的孩子在外面很冷,在室溫下呆至少15分鍾,然後再進行測量。

耳垢、耳部感染、耳道都不會妨礙讀數的准確。

腋溫的測量方法

答: 確保溫度計的尖端放在腋窩下面,腋窩是幹燥的。

握住你的手臂大約3-4分鍾,或者直到數字溫度計發出嗶嗶聲。體溫計的尖端必須完全被腋下的皮膚夾住,媽媽要幫忙。


網站熱門問題

冷空氣會使發燒惡化嗎?

簡短的答案是否定的,儘管房間的溫度會影響發燒患者的舒適度.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