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Ellen
  • 30 Mar 2023

紅斑狼瘡症初期

狼瘡的病因與遺傳因素有一定的關系。這是由於遺傳易感性,因為在臨床上,很多時候,當一個母親患有這種疾病時,她的女兒就有可能患上這種疾病,紅斑狼瘡症病徵是一種慢性的複發性自體免疫性疾病,常見於青春期婦女。所以不會傳染。那么症狀是什么?

疲勞:約90%的患者會出現輕度至重度疲勞,需要及時使用正確的化療護理方法。但是,即使是輕度病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不能自理和運動。疲勞和無力的加重是狼瘡複發和複燃的典型早期跡象。

關節和肌肉疼痛: 約95% 的患者在疾病發展過程中的某個階段出現關節疼痛,70% 的患者關節和肌肉疼痛作為疾病的最初臨床表現,關節症狀的潮紅,表面溫度升高,水腫和早晨僵硬通常是明顯的; 紅斑狼瘡症初期關節炎通常發生在身體的兩側,特別是在手腕和其他小關節的手,肘,膝蓋和踝關節也可以涉及。

皮膚損害:狼瘡患者大多有皮膚損害,這是診斷的重要依據。除了雙頰的蝴蝶狀紅斑和橫跨鼻梁的斑塊外,其他常見的皮膚損害包括:手、臂、臉、頸和背部的皮膚疼痛和鱗狀皮屑脫落;口唇皮膚疼痛;面部、頸部、頭皮、耳朵、手臂和胸部皮膚出現紅色或紫色丘疹,伴有鱗狀脫屑。

光過敏:暴露於紫外光如日光通常會加重皮損並且可以誘導系統疾病治療複發,大約50%患者進行對光過敏,淺膚色的狼瘡患者具有敏感性程度更高。

神經症狀: 大多數狼瘡患者最終會出現神經問題,包括頭痛、抑鬱、焦慮和記憶問題。

循環管理系統主要症狀:狼瘡疾病患者進行可能會導致出現心包炎,出現一些突發的左上前胸部疼痛,並放射到頸部,背部,肩部和胳膊。

一些環境因素是狼瘡的病因。例如,一些化學品,如染發劑,或一些藥物,所以沒有遺傳背景不會生病。狼瘡的病因也可能是紫外線照射、寒冷刺激、細菌或病毒感染等因素。紅斑性狼瘡(sle)患者也有多種自身抗體,如抗核抗體、抗細胞質抗體和抗間充質抗體,這些都是該病的病因。

因此,狼瘡是由於自身免疫性疾病在體內的表現和免疫反應,不具有傳染性。自體免疫性疾病是一種由身體過於強大的免疫系統引起的疾病,這種免疫系統會攻擊身體,就好像身體不是自己一樣。所以我們不必擔心狼瘡的傳播,應該積極治療。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