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發步驟和技術,我在家裏的頭發要注意哪些細節?

你想染發,但又覺得去發廊很麻煩嗎?很多人都喜歡認為不能隨便染發又省錢,但是染發不等於專業制作,有專門的等待時間,是要冒著風險的,很多公司因為自己染發,如果顏色不統一,那還是婦孺皆知的損失,還需要請專業的染發師來幫忙拯救頭發以及形象。所以自己染發產品也是一門技術活,掌握染發的技巧,即使是自己在家染發也可以很輕松!下面,將通過介紹自己染發的步驟,教你如何實現統一的發色!

自己染頭發 VS 在理發店裏染頭發

染發劑配比的差異

自染和自制染發劑其實是一種非常簡化的配方,追求容易上色,因為有些鮮豔的顏色需要專業的技術才能染出來。

理發店染發 理發店的染發需要我們專業的色彩可以調配,也就是說染一個頭發有可能發展需要通過多種不同顏色信息進行合理調配,才能染出和色板上近似的頭發顏色。

染發膏的停留時間差異不同

自己染發,自己看不出來顏色到底怎么樣,一般是根據染發劑的使用停留時間來定的。而理發師會時不時過來拉我們的頭發,這樣他們就能看到效果了。

上色均勻的差異

自己染頭發,不要注意顏色的效果,只要是顏色,即使顏色不好,也沒有人會糾結這樣的事情。理發店的染發劑多,用途也各不相同。需要專業人士的操作才能達到均勻、好看的效果。

自己染發需要准備什么

染發產品

染發膏 由植物進行配方可以制成,膏體狀,染發膏在塗抹時比較複雜麻煩,一不小心就容易導致出現這種不均勻的現象,但染後的顏色能夠保持的久一些。可以试试染髮洗頭水

泡沫染發劑 泡沫染發劑技術配方,在家使用很方便,顏色均勻,但不如染發膏持久。

染發工具

手腕或盆用於混合和容納染發劑。刷子。用刷子把頭發染成更均勻的顏色。耳罩蓋住耳朵,否則染發劑弄到耳朵上,不好洗掉。保鮮膜 等染發劑塗抹處理完了,需要用保鮮膜把頭發包管理起來,這樣教學效果進行更好控油碎粉好用。一次性手套,染發得手機很難洗掉,染發時最好帶好一次性手套。用一次性雨布包裹全身,防止染料不小心沾到衣服上。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