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流產吃什么最重要?

在懷孕過程中,婦女可能由於某種原因或意外,必須提前終止妊娠,稱為流產或流產。終止妊娠醫院人工流產可分為自然流產和人工流產。

流產小產有哪些原因?

自然流產:自然流產的原因有很多,常見可能的因素像是在初期懷孕並未察覺、胚胎發育不全或母體尚未準備好受孕。

人工流產: 人工流產可分為藥物流產和手術流產,幾周可用於藥物流產,對身體傷害較小,但如果胎兒在母親6周以上采用手術流產,相對手術流產對身體傷害較大。

膠原蛋白止血效果

無論是自然流產還是人工流產對母親都可能造成損害,所以在這個月裏,最需要的是充分休息和補充營養,攝入營養素對於幫助身體的恢複是非常重要的!終止懷孕收費這裏有六種重要的營養物質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在流產後進行修複:

小產後修復營養素

蛋白質(胺基酸)

蛋白質是我們身體建構、修復組織所需要不可沒有或缺的材料。吃下這些蛋白質食物後在腸胃經過消化後分解成小分子的胺基酸或勝肽進行吸收,再運送到我們需要的地方進行傷口的修復及組織的建造。私密緊縮加上有傷口、生病、小產後等體力虛弱時,對於蛋白質的需求也會提高,一旦企業缺乏相關蛋白質,容易導致免疫力功能下降,細菌病毒趁機而入,增加學生感染、發炎、感冒等風險。

蛋白質的來源: 肉類(雞,豬,魚,牛) ,蛋類(雞蛋,鴨蛋) ,乳制品(牛奶,奶酪) ,豆制品(豆奶,豆腐,幹豆)

維生素C

愈合依賴於膠原蛋白,它可以從我們吃的蛋白質中重新組裝,而維生素 C 參與了膠原蛋白的構建。除了有助於膠原蛋白合成和加速傷口愈合,維生素 C 還可以作為抗氧化劑,幫助身體在手術後對抗氧化應激。

維生素C食物來源:多來自於蔬菜進行水果,水果可選擇芭樂、柑橘類

維生素C完整功效▸

鋅是食物中的一種礦物質,是人體代謝途徑的促進劑。有利於傷口愈合,提高機體免疫力,預防感染。

鋅的食物來源:蟹類和貝類、肝髒、瘦肉、蛋黃和堅果。

維生素B群

維生素 B 除了維持能量代謝和增強體力外,還是紅細胞形成的重要營養素。在流產後失去紅細胞,你應該更加注意攝取,可以吃含有維生素 B 群的食物。素食者應注意補充維生素 B12。如果他們不能從食物中獲得足夠的 B12,他們可以使用補充劑。

維生素B群食物來源:牛奶、蛋黃、全穀類(糙米、胚芽米)、深綠色蔬菜(菠菜、蘆筍)

葉酸

葉酸缺乏也是引起流產的一個原因,孕婦體內葉酸濃度過低會增加流產的可能性。葉酸也參與血細胞的生產和胎兒神經管的生產。因此,補充葉酸以維持流產後體內葉酸的濃度,不僅有助於母親恢複血細胞的產生,也為下一個小生命的到來做好了准備。

葉酸的食物來源:蛋黃、全穀物(糙米、胚芽米)和深綠色蔬菜(菠菜、蘆筍)。

孕期保養重點

最後,我想告訴你,如果時間允許,你可以好好休息三到六個月。畢竟,失去一條小命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巨大的痛苦。這段時間不僅是為了身體好好休息,心理上也是需要時間來恢複的,不必太急於強迫自己快點好起來。小月齡期補充均衡的營養,可以幫助身體做好准備,隨時歡迎寶寶的到來!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