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運氣不好

有人問,我需不需要買保險?一些知情人士回答說,除了醫療保險、汽車保險和事故保險外,他們不需要購買任何保險。你知道保險業有多深嗎?最近,我經常在網上看到,一塊錢可以買六百萬元的醫療保險。一個朋友很想試試。後來,他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一個月一塊錢,以後每個月一百五十塊錢,一年就是一千多塊錢,長期購買一種不知道自己是什麽的保險,遇到麻煩就會找理由,這個不付就不付,最後,我覺得運氣不好。

在某些情況下,他們的保險費忘記了很長一段時間,這筆錢等於一切都白費了。我的一個朋友是一家意外保險保險公司的高管,我問他,「你的良心在哪裏?」?他厚顏無恥地回答說,我們沒有設計拿的錢,都會被騙走賣保健品。保險精英每年收入100萬美元,每年花費100億美元在廣告上,1000萬人在保險業工作,高管們的收入很高,每年支付超過5000億美元,但保險公司做完工作後仍然在賺錢。意思是保險上漏洞太多。他們騙你給老婆孩子買人壽保險。為一個死去的孩子支付10萬元的賠償,比去遊樂園、看場電影或在你還活著的時候和你的孩子共進晚餐還不值錢。

如今的社會,普通老百姓的家庭教育都不富裕,這個互聯網保險可以買一點那個時代保險買一點,大大影響了你的生活環境品質。又比如買保險的時候有一個健康信息告知。如果我們你們之間沒有能夠如實申報通過自己的健康發展狀況,有事了保險有限公司應該拒絕理賠,但是買保險的時候業務員經常忽悠你,填寫自己學習沒有其他任何一種疾病,但是他們真的有病了,一分錢不賠,你躺在病床上找誰打官司?再看看那些保你健康的保單,實際上就是處處是陷阱,比如你得了心肌梗塞,明明做個小支架小手術就行了,可他要求你必須做開胸手術才給你報銷,真正實現有病的這也不賠,那也不賠,所以我國老百姓買的保險產品大部分時間都是被坑的。

意外保險

這並不是說你不能購買商業保險,而是不要誤以為你不能購買銷售人員推銷和宣傳的保險。有社會保障的人不必購買商業保險。如果你不買有收入的保險,你最終可能會在銀行裏有一張定期存款證。建議你買一百萬份醫療保險,少花點錢讓自己更安全一些,而且網上買保險更便宜。

 

網站熱門問題

我們可以申請2份意外保險嗎?

對於一次事故,保險公司只承擔一次賠償責任. 對於同一事故/損失,保險公司不能再收到另一筆付款. 然而,如果您有兩份人身意外保險單,一份團體保險單和一份個人保險單,您可以從這兩份保險單中索賠意外死亡保險金.

意外保險包括扭傷嗎?

它為最常見的運動損傷支付福利,如扭傷,撕裂,骨折和骨折. 我們有意外保險計畫來幫助滿足您和您家人的需求.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