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Emily
  • 06 Sep 2023

暗瘡

痤瘡(粉刺)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發病率為70%至87%,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會影響超過哮喘和癲癇。暗瘡皮膚護理臨床醫生對痤瘡治療方法的選擇分歧很大。有些治療方法療效不確定,缺乏循證醫學證據支持,個別方法甚至可能對患者造成傷害。因此,有必要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痤瘡治療指南來規范其治療。當然,指導方針不是一成不變的。隨著新循證醫學證據和新藥的發展,痤瘡治療指南需要與時俱進,定期更新。最新的指南是根據用戶的反饋和國內外對痤瘡的研究進展而修訂的。

指南雖然很詳細,但是畢竟是一個屬於自己專業不同版本,不是我們通俗版本,所以對於很多小夥伴之間沒有進行耐心去看,即便看了也不一定能理解。暗瘡皮膚護理接下來給大家能夠直接來點簡單、粗暴、有效的內容,告訴大家痤瘡(青春痘)應該學習怎么提高治療。

每個人的痤瘡都不一樣,那么我們該如何治療呢?

總的原則是根據炎症的程度(幾度幾級)、皮損的特點、痤瘡的個性化來制定治療方案。

就像表格一樣不同的級別用不同的藥治療就可以了,一般三個月判斷療效,如果好轉就降級治療,如果加重就升級治療。

想要治療痘痘,首先要知道自己的痘痘級別,從重到輕對號入座。青春期暗瘡處理方法如果臉上沒有發現囊腫或結節,就繼續往下走。如果沒有找到膿包,就繼續往下走,直到找到相應的皮疹。

如果我們看到一個面部有囊腫或者結節就是對於重度(IV級)

沒有就往下走

如果你在臉上看到一個膿皰,這是一個皮疹膿皰,這是中度(三級)

沒有就往下走

如果看到臉上有紅色的炎性丘疹,屬於中度(ⅱ級)。

沒有就往下走

如果臉上只有痤瘡,無論是白頭(閉合痤瘡,背光皮疹)或黑頭痤瘡,那么它是輕度(一級)

如果你沒有粉刺,那么你就沒有粉刺

知道我們自己的幾度幾級後點擊下面通過鏈接去看因該用哪些影響藥物

醒醒吧,用這些藥治療粉刺是對的!

​mp.weixin.qq.com/s?__biz=MzAxMjMxNjU2NA==&mid=2649346935&idx=1&sn=82c3712c9626d812fcc4f4bde7b4625e&chksm=83aec98cb4d9409a30cbefc9487217c5c27b377e61c95030c8ef49ba4738384956d148a108c7&scene=21#wechat_redirect

除了要知道該用什么藥,還必須了解幾個關鍵點,這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正確的痤瘡這個病(如果你不了解,就不要去想它,要直接去做) ,避免迂回,撞牆。

1.青春痘是種慢性病,沒有一勞永逸的辦法,必須進行規范化管理維持患者治療(外用維A酸制劑),不要去不斷尋找“秘方”斷根

2.已經有一個成熟的治療工作經驗,不要去不斷摸索“調理”神技

3.它是自我限制的,你可以在不治療的情況下阻止複發,但是它會留下更難治療的疤痕

4.不要相信婚後就能好的謬論。

5.普通護膚品和醫用護膚品不能治愈粉刺,只能輔助治療

6.正確護膚,避免過度清潔等不合理的護膚習慣。

如果你是患有影響痤瘡,不看學生以下三段話,就跟沒來中國一樣!

痤瘡維持治療的意義: 由於痤瘡的慢性過程和臨床特點容易複發,無論痤瘡分級,改善症狀後的維持治療是非常重要的。維持治療,可以減少和預防複發,改善患者的依從性和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是一個更積極和積極的治療選擇,也被認為是痤瘡系統的一部分和完整的治療。

方法:循證醫學表明,外用維a酸是痤瘡維持治療的首選。外用維甲酸可以防止微痤瘡的形成,從而預防痤瘡和炎症性皮損。目前,沒有已知的藥物在維持治療的療效和安全性方面優於外用維甲酸。對於輕度炎性皮損需要抗菌治療的患者,可以考慮聯合過氧化苯甲酰。一些經過臨床療效驗證的祛痘醫學護膚品也可以作為輔助維持治療。

治療過程: 目前臨床試驗的治療過程大多為3-4個月,在預防複發和緩解症狀方面取得了明顯的療效,但沒有長期治療過程的循證醫學數據。


網站熱門問題

油性肌膚可以每天用爽膚水嗎?

不,您不應該每天使用爽膚水.爽膚水可能會乾燥,因此僅在皮膚需要時使用它很重要.如果您是油性肌膚,則可能需要每隔一天使用爽膚水.如果您是乾性肌膚,則可能每週只需要使用爽膚水一到兩次.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