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Gina
  • 13 Sep 2023

加拿大移民

隨著世界市場經濟的全球化,移民去另外一個國家已經成了很多人會考慮的事情。如果你可以選擇住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裏?根據一項研究,全球有超過50個國家的人都想去加拿大定居。

加拿大是世界上最適合移民的國家之一,被世界上其他50個國家的居民視為夢想之家。加拿大 移民 政策他們選擇加拿大有很多原因,包括其多樣性和多元文化政策、政府透明度和公民自由。

同時,加拿大也被認為是一個歡迎外國人的國家,它通常在生活質量、經濟自由和教育方面排名很高。大多數人移民是為了獲得更好的生活環境、教育、社會福利、經濟機會、生活質量等。在這些方面,加拿大是“領導者”!

為什么移民到加拿大的人越來越多?

1.全球最宜居的國家之一

加拿大是全球國土面積第二大的國家,但人口密度卻很小,幾乎可以沒有環境造成汙染,居住建築環境更加舒適,生活工作節奏寧靜悠閑,是絕佳的居住、養老旅遊目的地!加拿大的三個部分城市:溫哥華、卡爾加裏、多倫多被評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海納百川的加拿大提倡多元文化反對種族歧視,加拿大的種族歧視問題是所有發達國家中最少見的,也是世界上最和平的國家之一。

2.名副其實的福利大國

在加拿大。無論是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還是工作許可持有者,都可以享受相應的社會福利。加拿大的福利制度涵蓋了不同年齡段的人群,涵蓋了衣食住行、醫療、養老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如社會福利金、牛奶金、托兒補助金、養老金、醫療保健福利、帶薪假期、懷孕及育兒津貼、就業保險、政府房等

加拿大實行全民健康保險制度,是健康保險制度最好的國家之一。居住在加拿大的每個公民或永久居民和簽證持有者都可以享受免費醫療。

3.一個人申請,全家移民

與其他國家紛紛收緊移民政策不同,加拿大政府對於新移民一向采取的都是一個積極、主動的移民政策。為應對大量工作職位空缺的問題,加拿大更是向新移民敞開大門。

如果加拿大移民申請成功,配偶和未滿22歲的未婚子女都可以同時獲得移民身份。22歲以上由於身體或智力原因無法在經濟上獨立的兒童可以隨父母移民。此外,配偶雙方的父母在申請人成功移民後,亦可透過親屬團聚移民。

4.加拿大護照實力

在加拿大以永久居民的身份,5年內注滿3年就可以進行申請入籍成為一個加拿大社會公民並擁有加拿大護照。目前,擁有加拿大護照可以免簽去到公司全球185個國家,其中主要包括了全球幾乎所有發達地區國家。加拿大與美國有好的鄰居之間關系及地理空間位置,兩國作為公民個人可以無簽證以及自由貿易往來,永久居民只要向美國駐加拿大大使館申請通過一張多次往返簽證,便可在5-10年內無限次出入美國。

加拿大的長期成功仍然依賴於來自世界各地和各行各業的人才。毫無疑問,新移民/外籍工人將在各方面為本地經濟的長期穩定作出貢獻。這是國家的長期戰略,不會改變。從各項政策的逐步落地來看,加拿大移民局也是頻頻“放水”,這也足以證明加國政府想要吸納新移民的決心。如今加拿大已全面放寬入境限制,移民審批速度也在加快,如果您想抓住利好時期移民加拿大,趕快辦理吧!


網站熱門問題

哪個國家的加拿大移民率最高?

就移民到加拿大的國家而言,印度仍然是主要的移民來源,有118095名移民(占總數的27%)來自那裡. 中國是第二大移民來源國,有31815名移民(占總數的7.2%).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