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消毒

隨著科技迅速進行發展和經濟管理水平的提高,人們通過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再加上近些年來空氣汙染和疫情感染,人們對空氣質量也越來越上心。空氣淨化器、空氣消毒機等空氣淨化技術設備已經成了一個人們對健康以及空氣的關注點。但這些城市空氣淨化網絡設備就是因為公司上市工作時間問題不是太長,空氣消毒噴霧算是新產品,所以我們大家對它們的了解也屈指可數,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科普下空氣淨化的4個可量化分析核心能力指標:CARD、CCM、噪音、淨化能效。可能導致很多人對這4個空氣淨化指標能夠了解太少,那就往下看吧!

1.CADR值(潔淨空氣輸出比)

CADR,或淨空氣輸出比率,是美國家電制造商協會測試。一般來說,較高的數值表示較高的效率。鎘的比值是指空氣淨化器過濾後以立方小時為單位的淨化空氣總量,代表淨化效率。家用噴霧機它可以分為兩個參數: 顆粒鎘和甲醛鎘。例如,顆粒 CADR 為每小時500立方米意味著每小時500立方米; 甲醛 CADR 為每小時200立方米意味著每小時200立方米。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較高的 CADR 並不一定意味著空氣淨化器更好,因為還存在一級淨化效率的問題,僅僅因為 CADR 較高並不意味著空氣淨化器是好的。

2.CCM值(累計達到淨化量)

家用消毒噴霧機

你可能不熟悉 CCM 值,這意味著累積純化。具體地說,它是指在額定條件和規定的試驗條件下,空氣淨化器對目標汙染物(如顆粒物和氣態汙染物)的累積淨化能力的參數消毒噴霧機。CCM 值可以理解為累積汙染物(顆粒物或甲醛)的總重量(毫克) ,代表當工廠的潔淨空氣量下降至初始值的50% 時的空氣淨化器容量。因此,值與過濾器的壽命成正比,即值越高,空氣淨化器過濾器的壽命越長耗材。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空氣淨化器過濾器的使用壽命也受到許多其他因素的影響,如空氣淨化器,管道設計等。

3.噪音值

噪音是指能引起人們煩躁不安的聲音,或聲音過大且對人體健康有害的聲音。相信大家對此都很熟悉。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噪音。值越低越好。在空氣淨化器中,它是指空氣淨化器在使用中達到最大CADR值時對應的音量。

4.淨化能效值

淨化能效是指CADR潔淨空氣量與額定輸出功率的比值,分為三個顆粒物進行淨化能效及甲醛可以淨化能效,其能效越高越省電。顆粒物具有淨化能效值達到2為合格級,5為高效級;甲醛環境淨化能效達到0.5 時為合格級,1為高效級。目前我國市面上還有些城市空氣進入淨化器生產廠家不標注一個數字,直接以“合格級”、“高效級”來標識。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