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洗臉便可深層清潔皮膚,達到美容護膚?ageLOC LumiSpa 的全新概念

現在你只需要洗臉便可深層清潔皮膚,達到美容護膚功效,讓你時刻擁有盈潤亮澤如新肌膚。NU SKIN的全新美容機ageLOC LumiSpa能深入毛孔,配合新動煥膚露,有效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大大提升清潔感與光澤度,令皮膚更年輕緊緻。

深層清潔洗臉、美容,讓皮膚緊致光滑有彈性

現在的空氣污染十分的嚴重,而且工業城市中大量的重金屬讓肌膚的問題更加嚴重,那麼如何的深層清潔肌膚呢?肯定是洗臉,不過深層清潔美容也是保證肌膚亮麗的最好辦法。其實深層清潔皮膚一定要找對方法,那就是相信專業的美容科技技術。

專業的美容科技技術當然要相信香港NU SKIN,這個品牌可以說是香港的老品牌了,具有世界頂尖的科研團隊,經過多年的努力研發出來了一系列的美容科技產品。如今,該品牌推出了一款只需要深層清潔洗臉就能夠深層清潔皮膚的產品,從而達到深層清潔美容的功效。NU SKIN的全新美容機ageLOC LumiSpa能夠深層的深入到毛孔中去,配合新動煥膚露,能夠有效的清潔毛孔內的污垢,進而大大的提升清潔效果。皮膚中沒有任何的汙物了,肌膚就會變得透亮盈潤有光澤,恢復到最佳的肌膚年齡狀態。同時,其中具有的營養成分還能夠有效的刺激肌膚細胞內膠原蛋白自生,由此肌膚就會變得更有彈性,並且肌膚的運動還能夠令肌膚更加的緊致和立體。

現在是不是還在使用傳統的深層清潔洗臉產品呢?是不是還在為深層清潔皮膚的效果不夠好而煩惱呢?那麼快點使用香港NU SKIN推出的最新的深層清潔美容一體的產品吧,讓肌膚從此擁有年輕靚麗的狀態。需要提醒廣大的朋友們,要連續的使用效果才會更加顯著喲!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