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容產品去角質同時保養皮膚,提升肌膚清透柔軟度

ageLOC LumiSpa 最新美容產品,讓你去角質同時保養皮膚,提升肌膚柔滑與清潔感,連續使用12週後,肌膚更潔淨柔滑有光澤。LumiSpa新動護膚導頭有效去除肌膚表層老廢細胞,不會傷及健康貼壁組織,更可維持後續產品吸收,讓肌膚質素提升。

去角質產品,去角質保養應該怎麼做?

現在的女生越來越注重美麗,因此大多數都知道定期的使用去角質產品去除老化的角質,不過很多去角質的產品並不能夠深層的去掉肌膚上面的角質,而且有些產品還會傷害肌膚細胞,因此就需要使用去角質保養產品來保護肌膚。

市面上銷售的去角質產品種類很多,往往愛美人士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其實很簡單,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都發現醫學美容機構使用的產品的效果更好呢?這是因為專業美容機構使用的產品都是高科技的美容產品,因此同時具有去角質保養作用。香港NU SKIN推出的ageLOC LumiSpa最新美容產品就能夠達到去角質與養護合一的效果,可以幫助提升肌膚的柔滑感,更能夠深層的清潔肌膚,令肌膚內的污垢等等全部的被吸出來。LumiSpa使用的銀離子抗菌矽膠導頭能夠有效的清楚肌膚表層老化廢物細胞,不會傷害到肌膚組織以及健康的貼壁組織,還能夠維持後續產品的吸收,從而全面的提升肌膚的質素。消費者們在購買這種產品回家之後一定要堅持的使用,連續的使用12周之後,會發現肌膚變得非常潔淨柔滑又有光澤。

想要同時達到深層清潔和養護肌膚的作用嗎?那麼就不要再使用過去的那些去角質產品了,就使用到上面提到的香港NU SKIN去角質保養產品吧,讓這種高科技的美容產品為自己的肌膚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和驚喜吧!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