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洗臉同時去角質,劃時代美容儀器讓你體驗煥膚淨化,成就完美肌膚

NU SKIN推出劃時代美容儀器ageLOC LumiSpa ,讓你卸妝洗臉同時去角質,只需一個步驟便有多重美容效果,提升肌膚光澤感與細緻度,讓你保持年輕。ageLOC LumiSpa 有效深層清潔毛孔裏的彩妝油脂,同時帶走臉上角質,讓你的皮膚時刻緊緻柔滑。

卸妝洗臉去角質選擇哪款產品最好?

現在但凡是注重形象的人都會化妝,每天都會化妝,這些化妝品敷在臉上也會吸收很多的灰塵,如果說下班之後不能夠徹底的清潔乾淨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而且令皮膚發炎,紅腫。那麼長期下來,臉上的角質層就會越來越厚,即使使用強力的去角質產品也難以徹底的去掉。其實完全不用那麼麻煩的購買深層洗臉的產品和深層去角質的產品,卸妝洗臉去角質可以一起完成。

如何的讓卸妝洗臉去角質一起完成呢?方法很簡單,那就是使用香港NU SKIN推出的2017年的新產品ageLOC LumiSpa,它是劃時代的美容儀器,能夠幫助使用者深層的清潔面部肌膚,還能夠將面部的化妝品全部的清潔乾淨,同時更能夠去除角質,這三個可以同時的完成,只需要一個步驟就能夠達到,而且潔面去角質之後,肌膚會變得非常的有光澤感,而且細膩細緻。ageLOC LumiSpa中蘊含的深層清潔因數能有效的深層清潔毛孔裏面的彩妝油脂,這樣無論是多麼濃的妝容都能夠徹底的卸乾淨。肌膚被徹底清潔乾淨了,那麼肌膚的膚色就會變得非常的均勻透亮,從而展現出來年輕的肌膚狀態,而且肌膚還能夠時刻的保持緊致柔滑。

想要卸妝洗臉去角質一步驟完成嗎?想要擁有專業美容美膚療程的效果嗎?那麼就不要再猶豫了,快點去到香港NU SKIN官網上面去查看這款神器的價格吧!絕對的超值喲!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