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課和面對面講課效率存在差距,如何提升?

隨著近些年網課的持續普及,越來越多的學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新興授課模式,這類上課模式不但有效保護了學生的身心健康,另外還不會讓學業受影響。但是許多學生也有一定的疑惑,便是網課和零距離授課的效率可能存在差距,那麽,提升網上上課學習效果的技巧到底有哪些?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打造較好的網課學習氣氛

在教學以前,要有意識的打造一個優良的學習氛圍,例如更為安靜的學習空間,關閉其它的電子產品,例如使用電腦收看的話就關掉手機或是靜音,或是請家人關閉電視等具有噪雜響聲的機器。

二、上網課要提升自制力和注意力

網上課的時候,提升自己的自制力和注意力,開啟手機的免打擾模式,不玩遊戲不登錄休閑遊戲軟件,那樣使自己的專注力一直關注在課程的內容上。並且,不要網課做其他的事情,例如吃水果用餐等等,更不要選不恰當的收看方法,例如躺在沙發或是床邊。

三、上網課要做好筆記

上網課最可以提高效率的方法之一便是做好筆記,記筆記時可以有效提升注意力,還會將課程的重要內容記下來,讓知識點能夠更加清晰。

四、網課後要查缺補漏

根據查缺補漏,能夠有效的提升對本次課程的知識的掌握程度,進一步提升學習的效率。

掌握了這些,相信可以對許多學生的學習起到一定的協助功效,想要提高網課的學習效果,以上內容能夠結合實際更多的應用。只要養成良好學習習慣而且持之以恒的加以運用,一樣可以給學生帶來豐富的知識和看法,為今後的學習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網站熱門問題

學生喜歡面對面上課嗎?

根據調查,86%來自國家首都地區,94%來自呂宋,97%來自米沙鄢,97%來自棉蘭老島,希望恢復面對面授課. 調查還顯示,85%的ABC班學生贊成這個想法,96%的D班學生,92%的E班學生.

網課的優勢是什麼?

線上學習的優勢是什麼
效率. 線上學習為教師提供了一種向學生授課的有效管道
時間和地點的可訪問性
可承受性
提高學生出勤率
適合多種學習方式

線上學習的10大優勢是什麼?

電子學習的優勢
電子學習是自主學習
電子學習是以學生為中心的
電子學習具有成本效益
電子學習適應個人學習風格
電子學習允許定制學習環境
電子學習是為分析而構建的
電子學習可以解决教師短缺問題
更多項目-•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