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行山鞋

登山是一項需要耐力和經驗的戶外活動,裝備自然決定了旅行的結果。攜帶錯誤的裝備會使整個攀登過程更加痛苦,而擁有正確的裝備不僅可以減輕負擔,還可以保證人身安全。確保你有安全和容易攀爬的合適裝備。

厚外套

一件好的遠足夾克應該是防水和通風的,並有一個堅固的外殼,將保護你在惡劣天氣的元素。帽子上有一圈雨,不僅可以讓你在雨中繼續攀爬,還可以擋住耀眼的陽光。

登山鞋

行山鞋要注意堅固和穩定度。

如果我們不是爬難度太高的山,可以進行選擇具有輕便的跑步登山鞋,這種對於鞋子也是沒有一個專業登山鞋那么厚重,外觀和跑步鞋比較研究相似。但如果選擇難度高的山峰,一雙耐用又堅韌的專業防水行山鞋是必備的。

GPS

使用衛星通信的GPS是登山必不可少的通信設備,因為手機在沒有信號的荒山一般是沒有的。為了在登山時與外界保持聯系,我們必須准備一個便攜式GPS,它不僅可以導航,還可以發出求救信號。

背包

登山往往有很多必需品要帶,選擇合適的行山背囊會讓你忘記背上的重量。選擇肩部和背部有厚墊的背包,會減輕很多背部的負擔。還要注意背包是否能裝下足夠的空間,最好能掛睡袋和水瓶。

太陽能充電器

外面沒有充電的插座,所以你需要一個方便的太陽能充電器來節省空間。選擇一個充電器,可以填補一個智能手機或全球定位系統在陽光直射的短時間內。

照明燈

當夜幕降臨,沒有路燈的山路將變得非常黑暗。選擇一個帶有強 LED 光束的燈來看前面的道路。你可以選擇手持燈,或頭部安裝的,如果你不想負擔你的手。

登山杖

可以進行選擇折疊式或非折疊式的登山杖,但注意一定要通過簡單輕巧,要不然會越走越累。有了登山杖就不用擔心山坡路滑,有些企業還有一個攝像頭和其他學生個人信息喜好問題設置。

多功能工具

多功能工具包括了幾乎一切路途上會需要的設備,省去了帶一堆道具的麻煩。尖嘴鉗,三英寸的到,開瓶器,剪刀,和鋸木等都集於一身,讓你不用擔心有不時之需。

其他必需品

1. 水

登山過程中容易缺水。水雖重,不可忽視。你每天至少需要3誇脫的水。

2. 食物

這時很消耗大量體力的活動,建議帶一些牛肉幹,餅幹,或堅果類食物充饑。

3. 火柴、打火機

防水火柴是很好的。如果你在露營或在特殊情況下,確保你有一個點火器。

4. 太陽眼鏡和防曬霜

即使在寒冷的氣候下,你也無法逃脫紫外線的輻射。注意防曬,否則你會曬傷的。

5. 哨子

這是一個在緊急情況下引起別人注意的快速工具。

6. 衛生紙

大部分荒山沒有衛生紙等設備,建議自備。


網站熱門問題

徒步旅行能使你保持身材嗎?

皮埃蒙特的足部外科醫生、FACFAS的DPM邁克爾·貝德納茲(Michael Bednarz)表示:“當你為成功著裝時,徒步旅行是一項很棒的全身鍛煉。”。 “它可以增强你身體中的大肌肉,同時刺激腎上腺素和內啡肽的化學荷爾蒙,從而提升你的情緒和能量水准。”

你睡覺時穿著步行靴嗎?

如果提供,請穿上靴子以確保舒適並在行走時使用拐杖。晚上在家休息和清洗時可以脫掉靴子。

我可以在飛機上背背包嗎?

在大多數情况下,背包被視為個人物品,只要它們能放在你面前的座位下. 例如,如果你把背包當作個人物品,放在你前面的座位下麵,那麼只要符合航空公司的尺寸要求,你就可以把行李袋當作隨身行李.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