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原理圖設計

在電子設計中,項目原理圖設計完成編譯通過之後,就需要進行 PCB 的設計。PCB 設計首先在確定了板形尺寸,疊層設計,整體的分區構想之後,就需要進行設計的第一步:元件布局。

布局是至關重要的一環。布局結果直接影響布線效果,pcb manufacturer從而影響整個設計功能。因此,合理有效的布局布線是PCB設計成功的第一步。再來看看混亂的PCB布局,會對元器件焊接產生這樣的影響。

1.印刷電路板設計中存在許多設計缺陷,如布局中沒有定位基准,插座位於中心並與其他元器件相鄰,元器件表面沒有工藝邊緣,元器件坐標識別困難,插座周圍焊點失效風險大,元器件表面無法通過 AOI 檢測等。

2.將電感布置於焊接表面,第二次回流焊接時,電感布脫落。

3.連接器間距太小,無法維修。

4.元件之間的距離太小,有短路的危險。

5.兩個厚度較大的元件緊密排列在一起,會導致貼片機在貼裝第二個元件時碰到之前貼好的元件,機器會察覺到危險,導致機器自動斷電。

大型電子元器件下面我們放置一個小型元器件,如在數碼管底下有電阻,會給返修造成經濟困難,返修時必須先拆數碼管,還有一些可能發展造成數碼管損壞。


網站熱門問題

綠色多氯聯苯便宜嗎?

綠色PCB的資料更便宜,物理性能更好

此外,雖然綠色PCB不會使設備以不同的管道工作,但與PCB市場上的其他顏色相比,綠色焊料掩模在較舊的掩模壩上表現更好. 例如,綠色焊料掩模在0.1mm處形成壩,而黑色和白色在0.15處形成壩.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