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

無論社會如何推廣避孕知識,仍有許多年輕女性不介意,沒做好准備卻意外懷孕,只能是走流產這一條路。不要聽市場上說的“無痛流產”,即使身體疼痛,精神也會受到折磨,而女性流產肯定會傷害身體,對胎兒也很殘忍。

流產分人工流產和藥物流產兩大類,其中人工流產又細分為吸引式、鉗刮式和引產式,人工流產也就是主要有4種方案可供選擇。但並不是隨意讓女性來做選擇,這個看個人的體質和醫生的建議,其中最重要的判斷依據是女性懷孕的時長。

懷孕7周(49天)以內:使用藥物流產

藥物流產的原理是,胎寶的生長發育離不開媽媽的營養輸送,人流費用還有溫暖的子宮,而吃藥就是為了降低媽媽激素的分泌,減少胎寶的食物供給,胎寶就會因營養不夠而死亡,另外藥物也能夠讓子宮反向收縮,把死去的胎寶擠出體外,此時胎寶的大小相當於一顆豆子,通過藥物雙管齊下的作用,以達到流產的目的。

另外流產藥物是屬於處方藥,各位女性不要自己隨意在網上跟陌生人購買和使用,應該去正規的醫院並遵照醫囑,用藥方法不對會導致出現流產不完全,宮腔會受到影響不同文化程度的感染,最後我們只能是進行清宮手術。

懷孕10周(70天)以內:吸引式流產

其實10周大的寶寶器官已經初具規模,手和腳可以明顯區分。流產費用這個時候不建議使用藥物流產,只能是殘酷的手術。

吸引流產,顧名思義,就是把嬰兒從母親的子宮裏吸出來。此時,胎兒並不特別大。沒有必要打開頸椎開口。所需要的只是插入一根管子,利用真空吸引的原理將胎兒吸出。這種手術的好處是胎兒很快就能恢複,但也有風險,手術器械經常進出婦女的子宮,如果處理不當就會破壞子宮壁,造成大量出血。

懷孕10-14周(70-98天):鉗刮式流產

鉗刮式的流產方式方法,相信是很多人工流產女性的噩夢,這種簡單粗暴的流產技術方法,雖然胎寶不會哭不會喊,但是我們肯定會感到很痛,但沒有解決辦法。

無論是抽吸還是刮擦,胎兒必須在下一步之前被殺死。一個鑷子和碎片的過程包括首先用工具打開子宮頸,然後把鑷子插入產道強行“瓦解”嬰兒,然後一點一點地把它取出來。為了保證手術的清潔,需要反複刮擦,手術可以對女性的身體產生影響。

懷孕14周(98天)以上:住院引產

如果寶寶已經三個月或更長時間了,母親還是堅持要墮胎,其實等於生了一個孩子,可是寶寶卻不能和你一起看世界。

此時寶寶寶已經成型,流產前媽媽必須在醫院通過各種檢查,符合手術要求才能進行。手術開始時,醫生會在孕媽媽肚子裏注射藥物,先結束太保的生命,再通過手術引產。此時手術的風險和痛苦相對於上述方法是最高的。

無論是藥流還是一個人流,對女性有傷害,對胎寶很殘忍,如果我們自己負擔不起養育教育孩子的責任,就請做好科學避孕技術措施!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