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Daisy
  • 04 Aug 2023

 事實是: 眼睛是面部最容易衰老的部位。據說,眼部肌膚的年齡要比其他部位的肌膚早衰老8歲!這足以讓你對它的重視超越一切,這些看似正確的眼部護膚陷阱,你是不是也中招了?

誤區1、一支眼霜早晚進行通用

事實是: 日間護理和夜間護理的重點是非常不同的。

眼部護理強調白天保濕保護,晚上修複重生。美白眼霜含有防曬成分,不適合晚上使用。如果白天用,可能會增加皮膚負擔,但用錯了會適得其反。

錯誤2、眼霜水分越多越好

真相:眼霜也要隨著季節變化。

不要只是一味進行選擇滋潤度高的眼霜,eye mask邊隻好因為企業不同季節肌膚的吸收學習能力分析不同。夏季我們可以通過選擇較輕薄的眼霜,冬季或者眼周肌膚較幹燥時則可以自己選擇質地比較豐厚的眼霜。

錯誤3、眼霜只能在眼瞼和眼尾下方使用

真相:上眼皮也會放松,讓眼型往下走。

因此,上下眼瞼、眼窩和眼角不應該被忽視,還應該重點對問題區域進行塗抹。

誤區四:脂肪粒是眼霜造成的。

真相:根據權威醫學教育研究結果證明,eye mask邊隻好沒有其他任何一種化妝品的成分會直接影響導致脂肪粒。

脂肪粒其實是一種良性的皮膚病變,跟任何化妝品並無直接因果關系,更不是眼霜太滋潤所致,因為脂肪粒內根本不是脂肪和油脂,而是角質異常。其形成的原因也很複雜,有些與遺傳體質有關,有些是因為皮膚微型破損產生的,比如按摩力度過大、去角質不當、化妝品成分傷害等等。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脂肪粒,還是盡量不要做挑除,那樣會在原有的基礎上再添傷口。

誤區五:橫向眼霜吸收快。

真相: 增加你長皺紋的機會。

正確塗眼霜的方法研究應該是,順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順時針進行按摩,力度以沒有他們拉扯感為宜。eye mask邊隻好即便是不同質地更加豐厚的眼霜3~5圈也足矣,接著我們可以用一個無名的人指指腹,如同學習彈鋼琴的動作,點按眼部問題肌膚,幫助眼霜吸收。

誤區6、眼部問題不需要使用化妝水

真理: 它增加和增加。

為了達到更好的眼部護理效果,在眼部使用化妝水仍然是必要的,它可以幫助眼霜的有效成分深層滲透。用酒精清潔的水不能用在眼睛上,而保濕、高效的水可以用在眼睛上,不要用棉花擦拭,而是輕輕按壓。你也可以選擇專門為眼睛設計的墨水或乳液。

誤區7、使用眼霜或眼膜可省略眼霜

真相:沒有眼霜,效果為零。

就像面部進行護理工作一樣,眼部精華和眼膜只是一種強效的營養劑,需要積極配合以及其他面霜乳液共同發展起作用,而不是單槍匹馬獨自上陣!

眼部按摩的方法是一樣的

真相:難怪你的按摩不起作用。

不同的眼霜不同的部位,需要不同的按摩技巧。例如,去除黑眼圈的眼霜需要沿著穴位按摩以促進淋巴循環,而保濕眼霜則需要按摩以促進吸收,拍打按摩是最有效的。皺紋是產生於皮膚生長的方向,按摩時應沿著皮膚紋理生長。所以買眼霜要咨詢一下好的按摩方法,不要按摩過。

誤區九:濃妝不顯老

真相:化妝和卸妝方法進行不當都會產生不同文化程度地導致眼部老化,關鍵是我們如何讓傷害降至最低。

在使用眼線筆或眼線膏時,不自覺地拉動眼瞼使之更准確、更貼合的做法是錯誤的。嘗試用棉簽輕輕地抵住上眼瞼,用眼線筆迅速順勢掃過,最後用棉簽暈染,將眼線貼在這上面,不要來回塗抹。卸妝液應該與棉墊和眼部卸妝液一起使用。卸妝棉上的卸妝劑也應該足夠(卸妝劑滲透棉花)。

小貼士:出現皺紋的時候,還能用眼霜祛除嗎?

根據皺紋的深淺,如果只是引起幹燥的細紋,可以用一些保濕眼霜來消除細紋; 對於皮膚老化引起的皺紋,護膚品一般難以完全消除,可以通過連續使用來緩解。


網站熱門問題

我可以重複使用兩次口罩嗎?

是的,重複使用口罩是安全的. 口罩對任何變體的作用都是一樣的,通過在其層中捕獲含有病毒的顆粒. 此外,冠狀病毒主要通過呼吸傳播, 你不太可能通過接觸受感染的表面而感染.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