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學將保證全額資助所有人文和社會科學專業的學生

在芝加哥大學,它宣佈了一系列的培訓改革,旨在讓學生通過他們的研究生專案更快地完成學業,因為他們做得更好。

通過這種方式,芝加哥是解決許多醫生長期的、與行業有關的問題和教師就業市場不佳的最新機構學生們。

芝加哥最大的變化是在金融領域的變化,它適用於博士人文科學,社會科學,神學和社會服務管理領域。目前資助的博士生獲得長達六年,這取決於它的路線,新框架將確保所有學生2016年暑期學校後得到良好的教育或獲得全額資助,直至畢業。

院長丹尼爾·迪爾邁爾(daniel diermei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項特別改革旨在減少學生獲得博士學位或學位所需的時間,以及他們是否完全獲得博士學位。他說,在受影響的四個系中,平均花在學位上的時間長短各不相同,而芝加哥“不太擔心平均水準”,學生們學習了八、九年,然後輟學。他們的博士學位,他說,“必須停止”。

事實上,國家博士學位改革的宣導者稱這一後期的裁員是一種制度性的失敗。

2016年中期之前入學的學生也有資格獲得額外資金,例如通過論文完成研究金。

截至目前,芝加哥保證的$ 31,000名年度津貼水準。新的融資模式將開始在明年的秋天,這將需要兩年時間才能完全採納。一旦到位,除了保證利益,所有學生將支付全額學費和醫療保險。

如果全額資助是為了使胡蘿蔔的財務干擾降到最低程度,那麼至少在部門側將有持久性。當前,計畫佇列的大小與完成程度無關。但他們會向前邁進。現在,受四部學生影響的學生總數將是固定的、不確定的人數----新的學生將不會被錄取,直到當前的學生畢業或離開學校。

每個領域都有時間和程度上的變化空間:迪爾邁爾說,例如,人類學將與經濟學有所不同。然而,部門必須權衡排隊人數與在部門一級達到年度目標規模的最長時間之間的關係。

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的研究生教育委員會最近發佈了一份報告,該報告提供了有關新模式的部分資訊。該報告稱,芝加哥目前的資助模式雖然有幫助,但並沒有減少學位或裁員所花費的時間。它建議“確定該計畫的畢業生總數”。

展望供需博士在關於高校談話的其他部分的工作,有人建議限制在校學生的數量。但這個想法仍然存在爭議,反對者認為,有必要創造出更多更好,兼職非教學崗位。

當被問及關於這一點的內部辯論時,迪爾邁爾說,他對此表示期待,並歡迎有意義的對話。迪爾邁爾說,各部門需要“完全擁有”這些問題。CAP是一項“激勵”措施,旨在為陷入困境的學生提供早期干預,並更有效地指導所有學生。

社會科學副學士

新模式的最後一部分將教學補助金與基金分開。週二,親愛的邁爾先生在給大學的一份聲明中說,博士教育不僅應該是學生的“一項具有重要意義的原創研究,還應該幫助他們學會如何教授和交流這一領域的方法、理論、結果和方法”。學生在每一個計畫中所要求的教學經驗的類型和數量,通過“量身定制的教學培訓方案和教師的積極參與”。無論情況如何,免稅額都不會改變。

對於所有的學生,不僅是人文、社會科學、神學和社會服務管理領域的學生,芝加哥也宣佈了“芝加哥大學的啟動”。Runch將為完成課程的學生和希望在學院外工作的應屆畢業生提供資源,這是尤奇卡哥格勒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涉及就業和職業多樣性。所提供的服務包括為不同行業和求職人士提供一對一輔導、資助實習機會和工作坊。

與院長和部門合作迪爾邁耶辦公室還計畫開發專案和資源,培訓教師,指導技能。該大學還計畫擴大現有的教學方案,以獲得更多的博士學位。畢業生可教,做研究,為就業市場做好準備。 UChicagoGRAD開始更多的計畫,以幫助招募並留住來自各種不同背景,最好和最聰明的學生,如試點方案,以減少訪問並移至自付相關費用校園。該專案將採用現有的研究生,創建一個自定義對外部門的發展和交流專案。在春天,它將開始接受新設立創新基金的建議,以鼓勵新的就業機會的發展和福利計畫。

Diermeier在他的校園資訊中寫道:“開發這個框架需要做很多工作。儘管該模式規定了一般準則,但各部門和學校將決定如何在其具體程式中最有效地實施該模式。”

克利福德·安藤(Clifford Ando),古典文學與歷史學教授,研究生教育委員會委員大衛·B.)和“克拉拉·E·斯特恩e”。斯特恩教授說,新的資助模式吸收了他和他的同事的很多建議。他說,即便沒有,它仍然有可能解決“的擔憂和問題幾乎完全由委員會決定。”

“497”說,具體而言,至少做兩件事情,該計畫將有一個“變”研究生教育。首先,它“完全消除了懸崖邊的時候,老同學的安全包用完了,他說,通過限制整個專案的佇列中,而不是考慮到每年招生,其目的是鼓勵所有成員,省去了未來的學生突然面對不安全和工作,收入和保障的不可預測性。“社區,學生和員工分享程式的責任和監督”,尤其是在“瘦身和一定程度的時間關鍵”的方面。

美國教師聯合會和美國大學教授聯合會的研究生聯合會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項計畫“不僅改變了我們的資金結構,而且是對整個研究生專案的全面改革”。在人文、神學、社會科學和社會服務管理領域。

工會表示,儘管新政策,增加資金,以確保某些群體的數量,但“這也限制在個別課程,講座,研究生和TA船重新定義為總招生‘的指導下的教學經驗,’”而無法正常工作。

因此,美國大學研究生聯合會(american federation of university graduate students)繼續說,這些變化是“大學公然破壞工會的企圖”。這是為有限數量的畢業生增加工資,“要確保‘薪酬公平、待遇公平’的唯一途徑,就是通過對所有在校研究生的集體協商。

像許多私人機構一樣,芝加哥堅持認為研究生助理是學生,而不是工人,儘管國家勞工委員會在2016年做出了這一決定。然而,目前的委員會正試圖制定一項違反這一先例的規則。

迪爾梅耶(Dilmeyer)今年早些時候說,研究生聯盟將“從根本上改變分散的、教師主導的研究生教育方式,這一直是芝加哥的標誌。”不斷改進研究生課程“如果大學承認一所大學,它可能不得不停止聯盟。”.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