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性蒸餾酒

隨著近些年日威大熱,價格方面也是水漲船高,單一麥芽日威的價格問題更是企業高出天際。因為我們現在可以偶爾也會小喝一下,出於好奇心對威士忌做了點小研究,今天和大家進行分享自己一下。

威士忌就像汽車一樣,百花齊放,各有所長。每個國家根據自己的特點,調性,口味,都有自己獨特的東西。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自己的規則。今天,我們將介紹廣受歡迎的蘇格蘭威士忌、美國威士忌以及近年來越來越火的威士忌 梅酒

威士忌這個詞來自古老的蘇格蘭語 Uisce Beatha-Wather of Life,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演變成為我們所知道的最後一種威士忌。

1.首先我們來看看監管最嚴的美國威士忌。威士忌主要有三種:波旁威士忌、田納西威士忌和黑麥威士忌。

波本威士忌,必須能夠滿足3點,第一時間美國企業制造,至少可以包含51%的玉米,第二,蒸餾出酒液度數在40-80度范圍內,第三,以酒精質量濃度40-62.5度儲存在新燒焦的橡木桶中,就像茶一樣,全新的第一泡就是才是最入味;其次是黑麥威士忌,前面與上邊我們一樣,不同的是原料發展必須同時包含51%以上的黑麥;最後是以田納西威士忌,是在波本威士忌的基礎上,必須在開發田納西州蒸餾分離出來,而且在放入新橡木桶熟成之前,蒸餾酒必須讓酒液流過木炭作為過濾,去除粗澀留下一個細膩,這種傳統工藝過程稱為:“ 林肯郡流程”。

代表田納西州威士忌,所有的波本威士忌不能混合焦糖色,直波本威士忌意味著成熟兩年以上,如果你找不到瓶子上的年份,那至少需要4年才能成熟。

2.接下來,我們來談談蘇格蘭威士忌。顧名思義,蘇格蘭威士忌必須在蘇格蘭蒸餾,並在橡木桶中陳釀至少三年。瓶裝酒精濃度至少40度,可分為單一麥芽和調和威士忌。各地酒商都可以買到勾兌威士忌,做出自己獨特的味道。其實單麥芽可以分為單麥芽和麥芽。單麥芽指同一酒廠,麥芽指原料100%發芽的大麥,單糧指同一酒廠,但原料可以是玉米、麥芽、黑麥、小麥。

蘇格蘭威士忌主要產區有五個,即坎貝爾敦、低地、艾萊、艾爾河、伊德爾、高地和斯佩塞德,每個大產區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在這裏不必多說。蘇格蘭威士忌允許釀酒廠有一個後期的著色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瓶子是最輕的年份在木桶,如14年,包括14,20或30年或更多年。

3.最後說一下近年來大熱的日本威士忌。因為口感極佳,在世界上獲得了很多獎項,市場供不應求,成為威士忌的最大品類。


網站熱門問題

威士卡能冷凍嗎?

我能把威士卡放進冰柜嗎? 是的,你可以把威士卡放在冰柜裏,因為它的冰點比其他標準飲料低,所以在標準冰柜裏儲存時不會結冰. 然而,重要的是要記住,較低的溫度會影響瓶子裏的液體.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