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SpaLumiSpa活化肌膚細胞,帶動肌膚運動達到拉提美形效果

NU SKIN 推出活化肌膚細胞的新美容科技產品—ageLOC LumiSpa ,獨家首創煥膚淨化二合一的新美容體驗,讓肌膚從此更透亮淨白,持續年輕。它的微脈動反旋科技透過不同頻率的旋動令肌膚達到拉提效果,兩分鐘便能成就晶瑩剔透肌膚。

活化肌膚細胞要選擇正品,香港NU SKIN ageLOC LumiSpa

肌膚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它的活躍程度就會降低,於是面部的新陳代謝減弱,同時肌膚出現鬆弛下垂的情況。那麼如何才能夠活化肌膚細胞呢?有很多有活化效果的美容美膚產品的價格昂貴,而且具有的活化效果並不明顯,因此常常令愛美人士苦惱。其實導致這種結果的主要原因就是沒有選擇對產品。

香港NU SKIN品牌是香港的知名品牌,它是全球抗衰老的NO 1,具有一支世界頂尖的研發團隊。NU SKIN會定期的推出一些新的產品,實驗室遍佈全球很多國家。其中聘請的都是高端人才,比如教授、博士等等。2017年推出的活化肌膚細胞的新美容科技產品ageLOC LumiSpa,獨家首創的煥膚淨化二合一的新美容體驗,可以讓使用者的肌膚從此更加的透亮淨白。其中使用的潔膚露中蘊含著深層清潔因數,能夠通過儀器設備滲透入肌膚的底層細胞中去,從而使得底層細胞里的污垢和油脂全部都被吸出來,從而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還有它具有的微脈動反旋科技能夠透過不同的頻率旋轉運動令肌膚做運動,達到拉提面部輪廓的效果。

很多人都會擔心,這款活化肌膚細胞的新美容科技產品會不會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而自己又是一個不願意早起和晚睡的人,其實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使用這款產品每天早晚只需要兩分鐘的時間就能夠打造晶瑩剔透肌膚啦。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